橘子味木瓜

爱写虐文的小透明写手

[8:00 等一封情书]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淋槿. 

 520快乐呀!

木瓜的目录

【一】  相似

 

 

   “小凯呢?”

 

 

   千玺推开舞蹈室,随手拿起沙发上的衣服,懒洋洋的躺下去,手里面还拿着一罐维C。王源儿也停下动作,迅速窜到千玺身边,伸手就想拿过维C。

  

 

 

“千玺你真是太好了,还给我带了饮料!”

 

 

天气太热了,躺着不动都能闷出一身汗来。

 

 

千玺却轻轻抬起手躲过,闭着眼睛说:“要喝自己拿去,这是给小凯的。”

 

 

“喂,你现在也这么双标的吗?”

 

 

“嗯。”

 

 

王源儿彻底没脾气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他愣怔了半天,半是哀怨半是严肃,悠悠的留下一句话就走了。

 

 

“有本事当着他的面也这么双标啊……”

 

 

“碰”的一下,整个舞蹈室安静地只剩千玺躁动不安的心跳,窗外阳光灼热,似乎是有着融化一切的决心,拼尽全力释放热量。

 

 

千玺感觉自己也要融化在这样的天气里了。

 

 

等见到王俊凯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他急匆匆的冲向冰箱,发现里面没有任何可以解暑的饮料后立马耷拉下脑袋。

 

 

“你们都不会给我留点!”

 

 

他明明记得早上离开前还有两三罐来着,王俊凯回过头,颤巍巍的捂着心脏,五官配合着主人的表演一股脑儿的挤在一块儿。

 

 

“照顾一下我这个老人会怎样!”

 

 

王源儿窝在沙发上打游戏,嘴角偷偷摸摸咧开弧度,“天气很热啊,我能有什么办法?”

 

 

千玺当然知道是谁干的,瞪了王源儿一眼后放下书走到小凯面前。

 

 

“去休息会儿吧。”

 

 

“可是我很渴啊……”

 

 

“听话,去休息会儿。”

 

 

“好吧。”

 

 

 

卧室门被推开又关上,等那人彻底消失在视野千玺这才猛的朝王源儿扑上去,捏住他腰间的肉。

 

 

“王源儿你很皮哦!”

 

 

 

其实王源儿早就习惯队长的双标,看见那个外人面前乖巧安静,千玺面前撒泼玩闹的王俊凯也能面不改色,可如今连千玺都染上这个恶习,更加让他恨不得搞死自己家的两个兄弟。

 

 

王俊凯在卧室睡得香甜,丝毫没有受到王源儿单方面被暴打的影响,迷迷糊糊醒过来也只是揉揉眼睛,摇摇晃晃的去开冰箱门。

 

 

千玺跟看孩子似的,亦步亦趋的跟在身后。但王源儿到底是高估了队长的智商,等他反应过来之后只能看见队长捂着脑袋蹲在地上,隐约间似乎还听见王俊凯的哀嚎。

 

 

本来想上去瞅瞅,可王源儿看见队长身后的人立马决定退出这里。

 

 

“去沙发上坐着。”

 

“嗯……”

 

许是撞得狠了,王俊凯十分顺从。

 

 

千玺拿出冰镇过的维C抠开,往队长脸上放,“傻不傻?”

 

 

王俊凯喝了一口,等体内涌动的燥热消失才开口回他。

 

 

“那只是睡迷糊了而已!”

 

 

“嗯,那还是傻。”

 

 

“易烊千玺你很皮哦!”

 

 

相处久的两个人,连说话的语气都会变得一样。

 

 

 

 

【二】  偏爱

 

 

 

王俊凯很喜欢吃重庆小面。

 

 

大概是职业的特殊性让他对家乡的味道莫名有好感,所以当他在酒店下面找到一家专门卖重庆的食物的时候,当机立断的在小面馆点了外卖。

 

 

工作结束后的三人都有些懒散,王俊凯躺在地上,放在旁边的手机却突然震动起来。

 

 

“你好,你的外卖到了。”

 

 

三人的助理恰巧没在,王俊凯实在懒得下去,他踢了踢千玺的脚,“千玺,你帮我拿一下外卖吧!”

 

 

“不去。”

 

 

“千玺,你哥年纪大了,受不了运动的刺激了。”

 

 

千玺叹口气,坐直了身体:“我去行了吧。”

 

 

回来时只见他一手提着外卖,一手把王俊凯从地上拽起来。

 

 

“你少吃点,刚吃了中饭。”

 

“知道了,知道了。”

 

 

房间里充斥着小面的味道,千玺坐在一旁刷手机,王俊凯盘着腿端着外卖盒子吃得开心,空调温度刚刚好,可王俊凯额头上还是冒出了汗来。

 

 

千玺拿过空调遥控器,又把温度往下调,看见那人满意的砸吧砸吧嘴,嘴角的小太阳悄咪咪的跑出来招摇过市。

 

 

 

明天没什么工作,本来是想三个人熬个夜打个游戏,可惜王源儿提前过上了老年人的生活,十点都不到就已经睡过去了,王俊凯拉过被子给他盖上,光着脚跑到窗前。

 

 

 

“千玺,有星星。”

 

 

他手指着天际,桃花眼微微眯起来,小虎牙配合着跑出来。

 

 

千玺学着他的样子,也笑了笑,盯着王俊凯的脸点点头。

 

 

“是啊,有星星。”

 

 

王俊凯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偏过头目不转睛的盯着门口,气氛随着这稀疏平常的对话变得暧昧不明。

 

 

月光是真的好,一股脑儿的倾泻下来,房间内黑乎乎的,唯独窗帘印上月光。

 

 

王俊凯背对着窗外,隐藏在暗处的脸与涌动在亮处的情感不断碰撞,硬生生逼出些许灼热来。

 

 

还好没开灯。

 

 

 

“夜跑吗?”

 

 

“好。”

 

 

 

这个点路上还是有很多人,两人乔装结束就带着助理溜出酒店。不过好在酒店位置挺偏的,路上除了几个路灯和偶尔经过的路人之外就只剩酒店后方的公园。

 

 

准备夜跑的两人在出来后立马改变主意,找了个亭子坐下,拿出手机吃鸡。

 

 

小马哥跟胖虎对视一眼,感同身受的坐在一起看着他俩玩游戏。

 

 

夜晚温度没有白天高,王俊凯脱下外套给小马哥拿着,一晃神就看见有敌人窜出来,他心里一凉。

 

 

完了,要被打死了。

 

 

可结果却显示对方已被击败以及千玺挡在前面的身影。

 

 

“你去草丛里蹲着,让你出来再出来。”

 

 

虽然王俊凯也很想靠自己实力赢得比赛,但是此刻他却觉得躺赢的感觉似乎也很不错。他只听见几声枪声,随后就听见千玺喊他。

 

 

“出来舔包。”

 

 

不得不说千玺真的很撩,王俊凯乐呵呵的出来拿了装备,还偷偷摸摸抬头看了眼坐在对面的千玺,心里突然冒出不合时宜的想法来。

 

 

只可惜我不是女生。

 

 

 

王俊凯摇摇头,若无其事的跟上千玺的步伐。直到屏幕上出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字幕,两人才抬头相视一笑。

 

 

【三】  情书

 

 

 

千玺还是从网上才知道的消息,等他登录上微博的时候王俊凯已经把转发的那条关于《高能少年团》的微博给删除了。

 

 

千玺无法想象在节目预告播出后他承受了多少恶意的攻击和不怀好意的揣测,也清楚这是每个艺人都会经历的事情,可是自己还是忍不住心疼。

 

 

千玺第一时间把自己转发的微博删除,下了微博给王俊凯打了电话,却在一遍又一遍的“暂时无法接通”中失了耐心。

 

 

“胖虎,你给小马哥打个电话吧。”

 

 

“好。”

 

 

好在小马哥的电话一遍就打通了,千玺拿过胖虎的手机,低声询问王俊凯的情况。

 

 

她们已经在娱乐圈里待的挺久了,这几年心态也越发的好,在得知王俊凯只是太累了睡过去千玺这才放下心来。

 

 

“小马哥,你记得提醒小凯最近少吃点辣的。”

 

 

“好,会的。”

 

 

 

千玺还想再交代些什么,却突然意识到小马哥陪在王俊凯身边的时间比自己还多,也没有再开口的欲望。

 

 

上微博编辑好文案,几番斟酌后又删除,不过是怕自己的一条微博又给那人造成无端的伤害。

 

 

 

这几个月三个人都很忙,几乎没有什么时间跟对方视频。在结束街舞的录制后回房间,千玺跟工作人员打了招呼,心里却急躁的很。

 

 

可是在门口看见熟悉的身影后所有的烦躁不安通通消失。千玺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直到胖虎提醒他才又动身。

 

 

“你怎么来了?”

 

 

“刚好有空啊,就想过来看看。”

 

 

 

千玺嘴角微弱的笑意隐藏的很好,他打开门接过王俊凯的背包,边走边问:“事情解决了?”

 

 

 

“嗯,差不多了吧,估计下个星期应该能正常录制了。”

 

 

“那就好。”

 

 

“哦,对了!”王俊凯突然想到什么,“王源儿也来了。”

 

 

 

千玺突然停下动作,“你们一起来的?”

 

 

“嗯。”

 

 

王俊凯无法看到千玺的表情,只是感觉他声音有些不对劲,小心翼翼的又问了一句:“怎么了?”

 

 

“没事。”

 

 

 

王源儿进来就感受到低气压,偷偷看了一眼千玺立马意识到这家伙在吃醋的事实,再三思量决定出卖队长保证自己的人生安全。

 

 

“明天就是5月20号了诶。”

 

 

王源早在网上开始炒他和队长cp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一个特殊的队伍,用小号观察了好些年也不得不佩服粉丝的观察力和脑洞。但也知道了不少消息。

 

 

就比如千玺跟王俊凯第一次见面就是5月20号这天。

 

 

他看了看两人的表情,接着说:“没想到这次520是咱哥仨一起过的。”

 

 

 

王源儿拿起手机,已经是晚上十点了,“不早了,你源哥要休息了。”

 

 

 

在飞奔到卧室的时候给千玺发了消息。

 

 

“哥们儿,我看好你。”

 

 

不得不说王源儿在这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千玺收好手机,“队长。去天台吹吹风怎么样?”

 

 

“好啊!”

 

 

此刻两人反倒都心知肚明了起来,默契的选择没有带助理,轻松爬上天台找了个干净的位置坐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儿。

 

 

天空星星挺少的,十六号那天月光很好,他一下子就想起某次他和千玺暧昧不明的对话来。

 

 

可明明也没过几天,却看不到那样的光景了。

 

 

“小凯……”

 

 

“嗯?”

 

 

王俊凯回过身,僵硬着身体看着千玺一点点凑近他。

 

 

嘴角冰凉的触感,鼻尖温柔的气息,还有不断撩拨心弦的夜风都在提醒着王俊凯,他的初吻没有了。

 

 

“520快乐!”

 

 

“还有就是,我想亲你很久了。”

 

 

时间刚刚好,王俊凯看见了手机屏幕在熄灭前的时间。

 

 

是2018年5月20日00:00。

 

 

BGM是陈粒的《小半》,但是我不会弄BGM,只能在文末说一声啦!

评论(18)

热度(4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