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木瓜

爱写虐文的小透明写手

《宜家》

木瓜的目录

☞  看看就好,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玩意儿

☞  就是觉得我好像很久没更文了



刚入春的天儿还冷的要命,阳光被拉得严严实实的窗帘阻隔,房间里光线暗沉,手机铃吵的王俊凯脑壳疼,他抄起手机皱着眉坐起来。

“谁啊!”

“今天晚上老同学聚会,来不来?”

“来,不是跟你说了嘛,怎么还问!”

“这不怕你这个大明星没时间嘛!”

“行了我挂了。”

困意也被这通电话驱散,王俊凯坐在床边,目光呆滞,有一瞬间他好像忘了自己在哪儿。他烦躁的揉揉头,趿拉着人字拖往浴室走。

他已经很久没一觉睡到自然醒了。

镜子里的男生眼底一片青黑,他有一下没一下的刷着牙,前几日高强度的工作让王俊凯有些吃不消,几下刷了牙就完事儿了。

拉开窗帘,捧着果盘坐在沙发上。刚被打开的电视里播着财经新闻,尽管已经一年没联系了,王俊凯还是能不经意间了解到那人的近况。

易烊千玺。

易氏集团准备进军娱乐圈,王俊凯撇撇嘴,换了台心里还是不停吐槽。

晚上他准时去了聚餐的地儿,刚一落座刘然就递给他一杯酒。王俊凯笑了笑,手还没碰上杯子就被人半道劫走了。

“你胃不好少喝点。”

王俊凯愣在原地,偏过头果然是那张讨人厌的脸,他从易烊千玺手里抢过来,仰头喝了个干净,末了还冲千玺挑了挑眉。

像一只骄傲的猫。

“呦,易总裁还有时间来啊!”

王俊凯语气不善,眉宇间满是挑衅。

他俩从小就认识,你争我抢的愣是纠缠了整整二十年。

“王俊凯,你最近事儿挺多的啊。”

他也不是没听出来老同学话里的嘲讽,王俊凯面色不改,放了酒杯靠着椅子不说话,手指点着膝盖,歪头笑得灿烂。

“是啊,这不也算给我休息时间了。”

王俊凯还是被灌了很多酒,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易烊千玺想帮他挡也不让,等聚餐结束后果然醉了。同学们都一一散去,只剩下他和易烊千玺,王俊凯抱着酒瓶想接着喝却被旁边人拉了个趔趄,栽倒在怀里。

王俊凯昏昏沉沉的,扶着他站起来,摇摇晃晃的往门外走。易烊千玺在身后看得心惊胆战。双手圈住他往怀里带。

“哥们儿你小心点诶!”

语音刚落王俊凯就回过头,双手搂着千玺的脖子就亲上去。

“你好烦啊!”

哦,嫌我烦你就亲我啊!

千玺腹诽,却还是把王俊凯裹得严严实实塞进副驾驶座,帮王俊凯系好安全带就把他带回家。

千玺是被王俊凯的咒骂声吵醒的,他翻了身搂过,把他按在怀里还呼噜了把头发,腿不安分的压在王俊凯身上。

“别吵!”

“易烊千玺你怎么把我带你家了?”

“不知道你家在哪儿。”

王俊凯推开他,“我回去了。”

“你昨晚亲我了。”

这不是王俊凯第一次亲千玺了。

     大二时,王俊凯当着千玺心上人的面儿亲了他,成功破坏了易烊千玺的姻缘。

   王俊凯毫不在意的摇摇头,“那又怎样,又不是第一次!”

大约是王俊凯说得太过无所谓,千玺一下子也没了声儿,王俊凯也没等他回话,穿了衣服就走,只是还没拉到门把就被人按在墙上。

“王俊凯,你这人就是傻。”

千玺目光深深,里面藏着些许他看不透的光亮,两人的距离太近了,以至于王俊凯说话都不太过脑。

“怎么着易总裁,你这是喜欢我啊!”

“不喜欢你。”

“我爱你。”

这下王俊凯无话了,愣了两秒就把他推开来,出门前悠悠说:“那您要是爱我你就帮我处理了那堆破事儿呗!”

很快公寓安静下来,易烊千玺点燃烟,任由烟灰落了一地。

前几天王俊凯刚刚结束工作,就被人爆出被包养的消息。各种照片证据在网络流传,公司公关还来不及处理这件事又有人爆料王俊凯耍大牌。

明显是有人想堵了他的路,公司给王俊凯放了一个月的假让他好好休息,等劲头过去了再在大众眼前出现。

说白点,公司是存了雪藏他的念头了。

……

王俊凯随口一说,偏生易烊千玺听进了心,回到公司就让底下人准备召开记者会。

他说:“王俊凯是我的人。”

“不存在什么被包养的事。

王俊凯没想到他会以这种方式帮他,看到消息后他风风火火往千玺公司赶,一路躲躲藏藏终于来到集团顶层。

他目光灼灼的看着办公桌前的男人,一腔怒火憋的难受。

“易烊千玺你这样做是想让我无路可退!”

“不是,”千玺停下笔,从办公桌绕过来,“我是想让你跟我结婚。”

王俊凯冷哼一声,“别说我会不会同意,你父母会让你跟一个男人结婚?”

易烊千玺没说话,把王俊凯抱在怀里,“王俊凯,你怎么这么蠢!”

“从小到大你难道就没有发觉些什么吗?初二那年让父母生个弟弟,大学那年任由你强吻我,你别说你不爱我。”

“你怎么就觉得我爱你,别太自恋!”

易烊千玺没说话,掰过王俊凯的脸吻下去。

“要是你讨厌我,早该推开我了。”

“王俊凯我们结婚吧。”

-----







题目来源《桃夭》

就是祝福千玺小凯新婚快乐🌚🌚🌚

(这么说有没有觉得我的标题超级高大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