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木瓜

爱写虐文的小透明写手

《你的嘴很甜》

木瓜的目录 

☞  首先,祝福大莹最爱的虾虾生日快乐呀! @一碗粥 

☞  大莹的点梗,痞子千×风纪委员凯 @是大莹本莹了~ 

(一)  
   

 

  推开门就是讲台,目光投射的最前端是被玻璃窗阻隔的操场。王俊凯抱好作业,视线匆匆流转后停在第三排。

 

“你同桌呢?”

 

王俊凯放下书,冲旁边人点点头。

 

“呃,他就那样,你又不是不知道。”

 

王俊凯轻轻哼了一声,不耐烦的拉开椅子,坐得稳稳当当。

 

仿佛刚刚那个询问易烊千玺踪迹的人不是他一样。

 

窗外雨淅淅沥沥,讲台上数学老师唾沫横飞的讲解着函数题,落了一地的粉笔灰。铃声划破校园里的沉静,人群顺着走廊往下流动,老师依旧投入。

 

假期前的最后一节课总是让同学显得很不耐烦,漫长的讲解在结束时像是被压抑很久的光线冲破云层,同学们陆陆续续离开教室。

 

只有王俊凯。

 

他不疾不徐往书包里塞作业,心里却开始倒数。

……

碰!

巨大的响声没能破坏王俊凯的好心情,他抱着手臂看着门口气喘吁吁的人。

“你够了啊,又来这招!”

“你不还是来了?”

易烊千玺带着一身的湿气靠近王俊凯,春雨清香混着少年人独特的味道严丝合缝的围住他。王俊凯抵着桌沿,目光清明的看着把他困在怀里的人。

“你的嘴真甜!”

易烊千玺色气的舔舔唇,在那人发飙前迅速撤离。

与王俊凯的第十次交手,胜利!

少年奔跑在夕阳下的身影撞上时间流动的痕迹,连同扩散在教室里的心跳一起回到毫无交集的一个月之前。

……

“这是你第几次逃课了,你还想不想考大学!”

王俊凯推开老师办公室,班主任见他来,开口叫住准备离开的王俊凯。

“小凯你过来一下!”

“你这个风纪委员是怎么当的?”

“老师我昨天才上任。”

“你……那好,从今天起你给我看好他,要是他再闹事你俩一起受罚!”

尽管他很努力的憋笑,可笑意还是透过紧紧抿住的唇挤出来,嘴角的梨涡乖巧的挂在两边,眼睛里是凝结的雾气,似是懵懂。

“好。”

在最后一个语调落下时少年收起顽劣的笑意,一本正经的跟老师告别转而跟上风纪委员的步子,在学校转角处拉住他,猛地按在墙上。

“诶,你该不会真只管我一个吧?”

“是。”

易烊千玺挠挠头,鼻尖的柠檬味晕染开来,他又靠近了些,手臂抚上王俊凯的腰。

“委员,你是要付出代价的啊!”

……

阳光倾落,枝头的绿意漾着波光潋滟的湿气晃荡在空气里,转角处的响声惊动树枝上的鸟儿,扑棱棱飞往顶楼。

易烊千玺捂着肚子,目光执着的盯着远去的背影,疼的龇牙咧嘴还是笑意满满。

太有趣了。

(二)

指尖温热的触感混杂在跳动的心脏里,耳边吵闹的声响挑逗着易烊千玺的神经。

“下节课张老头儿的,溜不溜?”

“不溜!”

“诶,哥们儿,你该不会是看上他了吧?”

难得见王俊凯在课间睡觉,易烊千玺如同魔怔般,手先于理智抚上脸颊,热源相碰后擦出的火花摧毁他最后一丝理智。

“是啊,我就是看上他了怎么着!”

铃声消散的前一秒王俊凯醒了过来,易烊千玺也乖顺的坐好。

老头儿在前面讲课,他在后面捣乱,非逼着前桌同他讲话。

易烊千玺踢了踢王俊凯的椅子,没反应。

又拽了拽他后脑勺的头发,还是没反应。

易烊千玺翻了翻眼皮,见老头儿没注意他,动作更加大胆,手指往王俊凯腋下走了几步。

王俊凯终于回过头。

“你要干嘛!”

“放学,陪我吃饭!”

易烊千玺满意的收手,挑挑眉看他。

“不去!”

“你要不去下课我就亲你。”

……

午间楼梯道拥挤的人群缓慢的行走,身后不经意的撞击让王俊凯重心不稳,下一秒就被人握住手。

“咱拉着走吧。”

所幸易烊千玺离他够近,说话声也很小,王俊凯见没人注意到他们这边,松了口气。右手却是不停挣扎,几番折腾也没甩开,干脆顺了易烊千玺的小心思任他拉着。

出了楼梯口才松开,王俊凯感觉手心湿漉漉的。

餐盘里全是按照王俊凯的喜好来的,易烊千玺坐在他的对立面,目光炯炯的盯着他。

筷子夹着花菜送进口腔,对方恬不知耻的把自己餐盘里的东西挑进他的餐盘里,末了得意的朝他笑。

王俊凯忍了又忍,才没在大庭广众之下动手。桃花眼一横,脸颊鼓起,没有丝毫威慑力却是让易烊千玺心跳了跳。

怎么办好想捏捏。

这么想着易烊千玺也真伸出手捏住王俊凯的脸颊。

周围是此起彼伏的呼叫声,王俊凯在更多不怀好意的声音出现前逃离了事发现场。

那人耳尖蔓延的红一下子击中易烊千玺的心脏。

流言在故事开端产生,又随着故事走向愈演愈烈,学校女生更是肆无忌惮的在课间拥挤在走廊里偷看王俊凯。

准确来说是偷看王俊凯跟易烊千玺。

迫于老师的命令,即使王俊凯再不满,还是转过身拽起睡觉的易烊千玺。那人朦胧着眼睛,起床气在睁眼那一瞬被笑意取代,易烊千玺没皮没脸的凑上前。

“王俊凯你的脸真软。”

头顶是不断蔓延的痛感,耳边是压抑的笑声,眼前是撩动心弦的爱人。

睡醒的易烊千玺又开始不安分了,在老师反复示意的眼神下依旧我行我素的跟后桌讲话,几秒之后回过身拿了笔在稿纸上龙飞凤舞。

“易烊千玺你给我滚出去!”

他在老师的怒火中,光明正大的把纸条丢到王俊凯课桌上,大摇大摆的出了教室门靠墙站好,还不忘折回头冲王俊凯挤眉弄眼。门口的姑娘更是激动得不行。

王俊凯面不改色,把纸条捏手心放在课桌下打开。

字体如同主人的外表一样俊郎,王俊凯却没骨气的红了脸。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眼前人你回头看我一眼啊!”

易烊千玺难得矫情一回,效果不是一般好。

(三)

晚风携着微光从城市顶端吹过,树叶印着光折射在人行道上,路人或聊天,或运动,小孩凑在一起打打闹闹。鸟鸣声混杂着汽笛声消散在黄昏里,夕阳被时间推着走,最后一丝余晖也跌落天际线。

夜城苏醒了。

王俊凯背着书包,踩着人行道上的砖块,脑袋微垂。右脚刚踏出去就往后退了两步,他捂着额头,眼睛瞪得圆圆的。

“小凯,你走路都不看路的!”

讨厌的声音响起,王俊凯撇撇嘴,把书递给易烊千玺。

“下次记得带作业,别老为难我帮你带!”

“这不我俩离得近嘛,朋友之间不是应该互帮互助。”

千玺搭上他的肩,笑嘻嘻的,嘴角是藏不住的小太阳。

“走开走开,谁跟你是朋友!”

王俊凯嫌弃的拍开他,转过身就走。易烊千玺还不死心,跟在身后死皮赖脸的说话。

“不是朋友,那是……夫妻。”

语音上扬,如同悠扬的小提琴突然升调又婉转结束。少年迎着晚风,额前的发被吹起,连背影都似乎隐藏着怒气,身后的男孩亦步亦趋,发丝也迎着晚风上扬,步履却是无比轻快。

“易烊千玺你滚蛋,别跟着我!”

“谁跟着你了,我家也是这个方向好吗?”

他们经过夜市摊,摊贩老板笑嘻嘻的招呼着客人,端上最后一道菜才歇下。少年一前一后,背后是一片灯光璀璨。

开学第一天易烊千玺难得没迟到,踩着铃声进教室匆匆忙坐好。

老师还没来,千玺放下书包把手往王俊凯脖子里伸,成功听到那人的吸气声嘴角的弧度更大了,满意的收了手等着王俊凯转回身子。

眼前是易烊千玺放大的俊脸,鼻尖的触感和对方温热的呼吸让王俊凯晃了神,他似乎看见琥珀瞳最深处,波光荡漾藏着光,温温柔柔的。

周围此起彼伏的口哨声唤回王俊凯的思绪,他来不及听清那人的轻语就转回去,脸颊涌上一波热意。

他好像听见易烊千玺说话,过于近的距离让王俊凯看见那人上唇的唇珠,配合的下唇一张一合。

他说:“王俊凯,我想亲你。”

真是个混蛋!

王俊凯摸上嘴唇,手掌下的小虎牙招摇过市。

……

心跳藏进朗朗书声,课间铃反复响起,校园终于迎来平静。

易烊千玺腿搭在桌上,抱着手臂看着王俊凯收拾桌面。

“喂,你也不等等我啊!”

“谁等你!”

王俊凯把书包重重放在门边的课桌上,迈开腿拉开椅子坐下,嘴里不停地碎碎念。

“你给我快点啊!”

“王俊凯脸疼不疼?”

“你……”咒骂声堵在嗓子眼儿,桃花眼一转笑意就爬上眉间眼角。王俊凯走到他面前,跨步坐在易烊千玺腿上。

双手撑着桌沿,他学着千玺的模样凑近,温柔的触碰,细腻的辗转,小虎牙轻咬着千玺的嘴唇,睁着眼看他。

王俊凯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唇珠,说:“你的嘴也很甜!”

他看见那人眼底升起的墨色,在千玺搂住他的后脑勺之前窜了出去,背上书包就溜了。

与易烊千玺的第十一次交手,胜利!

(四)

“王俊凯你就从了我呗!”

“不好!”

“王俊凯,我超级喜欢你的。”

“嗯,在一起。”










   

     

评论(23)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