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木瓜

爱写虐文的小透明写手

《你是我的小确幸》

木瓜的目录

☞ 祝福我家浅浅今天出院!我是很希望你别再进医院了,不然我真来LO挂你。
  @浅 一 

 

☞ 勿上升,小短文一篇~~~





  “你生病了?”


  王俊凯擦干鼻涕,腾出手回复消息。

  “嗯,有点感冒。”

   消息刚发出去,那边的人就发起了视频通话。王俊凯赶紧收拾好一桌子的药这才接通。

已经很久没见面了,易烊千玺望着屏幕上鼻尖红彤彤的人,心里又难受又心疼,语气里也染上难以察觉的温柔。


“吃药了吗?”

“嗯,刚吃了。”



王俊凯闷声闷气,好不容易止住的咳嗽又是不停歇的传出来。

“我……咳咳,没,没事……咳咳…”

易烊千玺伸手,在碰触到屏幕时才回过神。他们俩的距离被大洋又拉长一倍,他叹口气,手却没见收回去,反倒顺着屏幕里王俊凯的轮廓来回轻抚。


“记得吃药,穿厚点儿。”

“大连那边很冷,热水袋啊暖宝宝贴啊都要带在身边。”

   “王俊凯,我很担心你。”




   尽管知道处女座的他会准备好这些,但还是忍不住出声提醒他,翻来覆去的几句话反倒让两个人突然沉默,无声的对望。


王俊凯身后是一片白色,易烊千玺突然想起前不久在网上广为流传的视频,他穿着厚重的军大衣往雪堆上爬,不小心摔到却顺势做了个“雪地俯卧撑”。想到这儿易烊千玺难得露出些许笑容来。


“你笑什么?”

“笑你。”千玺倒也不瞒着,打开话匣子吐槽他,“哥们儿,平地摔小王子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王俊凯当然知道他说什么,嘴上不客气的怼回去心里却软的一塌糊涂。

他们俩已经很久没见了,上次碰面还是半个月前,这么一想,王俊凯说话也不自觉带上娇意,似乎这样那人就能感受到自己心里翻滚的思念。



“千玺啊,你什么时候回国?”


还来不及回答,王俊凯就听见胖虎的声音,自己这边也要开始拍摄了,匆匆告别他就准备挂电话。


“等一下。”

“怎么了?”

“我很想你。”




这下王俊凯更舍不得挂电话,直到小马哥的呼唤声才让王俊凯意识到自己已经拿着手机呆了好一会儿了。
   

中国北方的寒冷可不是说着玩儿的,王俊凯缩手缩脚的挤在墙角,想起网上说北方的冷是物理攻击,南方的冷是魔法攻击。以前总觉得这句话没毛病,这会儿倒是想就算北方有暖气啥的,可到底是比南方冷。



连续吃药好几天也没见好,最后还是折腾的进了医院。


王俊凯哀叹一声,又叮嘱小马哥千万不要告诉千玺自己住院的事,才安心睡过去。等醒过来已经是晚上了,他睁着眼睛,数了一遍又一遍羊也没能再睡过去。



紧张的拍摄容不得他在医院多待几天,隔天小马哥就带他出院。


车里暖气开得很足,昨晚折腾到后半夜才睡着的王俊凯此刻越发困倦了,手机却是不停震动起来。


“喂……”


本来想骂他一顿,可听见王俊凯软软的声线心立马松下来。



“怎么住院了?”

“有点发烧,现在已经好多了。”

“真的好了?”

“嗯。”

“要是又住院,我就去朋友圈挂你!”



  毫无威慑力的一句话让王俊凯笑起来,他似乎能想象到对方握着手机窝在沙发上威胁他的模样。


“嗯,不会再进医院的。”

flag没立几天,王俊凯又进医院,还好这次不是很严重,他还有精力去三个人的微信群里闹。易烊千玺从国外飞回来第一刻又转了飞机跑大连看他。




医院里来来往往都是人,王俊凯低着头走很快,脚刚踏进车厢,就落入怀抱里。


“欢迎回来,小凯。”

评论(14)

热度(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