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木瓜

爱写虐文的小透明写手

《扒一下我暗恋对象的男朋友》

木瓜的目录

 

☞  勿上升

☞  第一次写论坛体,看看就好

☞   @堕   点的梗,434粉的福利~~

       

木瓜精是本人了       楼主

不许叫我邬美人       邬童

尹·梧桐·柯             尹柯

松树不是电灯泡       班小松


1楼  木瓜精本人了

告白背到这种地步也没谁了,我跟暗恋对象告白被他男朋友看到,心累。


2楼   是朱不是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不好意思,容我先笑会儿。


3楼   是呐!

顶楼主,楼主是男是女?


4楼   托马斯的小火车

就我注意到是“他”不是“她”吗?  【不怀好意.jpg】噫~~~

5楼   板栗子

楼上正解,哈哈哈哈哈,好奇楼主情敌是谁?


6楼   木瓜精本人了

不是,虽然我本意是扒一扒我暗恋对象的男朋友,但是你们不应该先哄哄我这个刚被怼的我吗?

回来回来,先说吧。我性别女,暗恋对象男,是的没错,你们没看错!我情敌是男的!【哭唧唧.jpg】  我暗恋对象是w,他对象是y,听别人说w和y初中就认识,后来好像有一些误会就分开来了,w是在我们高二那年转学过来的,刚开始两个人各种装不认识各种互怼,那时候有太单纯了,在w被y怼得一脸气愤时凑上去安慰w,然后,那天我总感觉好像被谁给盯住,后背直发凉。


w是那种表面看起来很高冷,其实特别暖心。楼主真正喜欢上他是在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在学校不远处遇到w,看见他正在给流浪猫喂吃的,你要知道,那时候天气冷的很,我就看见他把流浪猫全给抱回去了(我并没有跟踪!一定相信我!)



7楼   是呐!

我们只想听w跟y的故事。

8楼   托马斯的小火车

是的,楼上正解。


9楼   木瓜精本人了

虽然被拒绝,但莫名兴奋是为啥?班上好像就我一个人知道他俩在一起这件事,好刺激。

我今天又被塞了一嘴狗粮。之前不是说我跟w告白嘛,结果y今天一直看我,一直看我。然后,y就喊醒了睡着的w,当着全班人的面亲上去了!!!我想w脸皮那么薄的人肯定会推开y,没想到他居然又勾着y的脖子吻上去。

完了还说“kk(y的小名),我错了嘛,我以后再也不乱同意别人的好友申请了。”

“乖,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你不生气了?”

“嗯,我们tt(w小名)这么招人喜欢我不该高兴点吗?”

以上,是w和y的对话,被秀了一脸的我。ok,fine   我要微笑:)


你们以为就这样就完了吗?那就错了!!w可是我们班上一枝花,长得那叫个貌美如花,桃花眼,小虎牙,眼睛一瞪跟只小奶猫似的,肯定不会只有女生暗恋他了(微笑.jpg),放学的时候有男生来我们班堵w,说喜欢他很久了要他跟他在一起,这时候y还收着书,只见y放下书包走到w身边拦腰搂进怀里。


“这位同学不好意思,我是tt男朋友。”

w也顺势靠在y怀里,还得意的冲那个男生挑挑眉,得意的要死。我是不是该庆幸我是晚上用手机告白的……

楼主去吃饭,待会儿说。





10楼  不许叫我邬美人

就是你跟我告白的?


11楼

哎呦,楼上是w吗?啧啧,正主来了


12楼  

呼叫木瓜,呼叫木瓜!

13楼  尹·梧桐·柯

童童,怎么不再看会儿又出来?


14楼   不许叫我邬美人

出来看看我的小迷妹。【得意.jpg】



15楼   尹·梧桐·柯

你的?在房间里等我。


16楼

哇!正主这么刺激的吗?买定y是腹黑攻w是傲娇受!


17楼  

啧啧,w惨了。



18楼   木瓜精本人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干了什么?发个帖居然又被主角逮到!



19楼 松树不是电灯泡

我知道你是谁了,来来来,让我跟你们讲讲。16楼说的不错,y是攻。

我们是一个棒球队的,刚开始我死皮赖脸缠着w让他加入棒球队,后来w又让我去把y也拉进来,我缠了很久y没同意。直到有一天w又被男生告白了,当时y也在,w就一直盯着y说了句“你让我考虑考虑。”



y这才慌神了,当天晚上就同意进棒球队还做了捕手,于是两人就有了更多的相处机会。刚开始w还各种怼,直到有一天我们学校晚会,我和w被迫穿上女装,后台休息时y跟那个男生一起来找w,男生本来是要给w一个拥抱鼓励的,结果y一把把w拉怀里说了一句“不好意思,tt那天是跟我闹脾气才说了他考虑考虑那句话。”

我跟w一脸懵逼。

等男生走之后,y掰过w的脸就吻下去,说:“tt对不起……”y是谁?我们班大学霸啊,对谁都很温和,却跟谁都保持一定的距离,那么温柔的语气不应该出现在y口中啊,我本以为w会跟平常一样怼回去,是我太单纯了【强颜欢笑.jpg】。

w是推开他了,只是那一脸委屈难过是什么鬼?这下y更慌了,抱着他又认错又哄的,我差点都要溺死在y的苏音里了。(划掉)  

两人就这么和好了,后来棒球队的日子就是训练,吃狗粮,吃狗粮,吃狗粮………【强颜欢笑.jpg】

没错我们都是月亮岛的,w是邬童,y是尹柯。



20楼   尹·梧桐·柯

班小松,很高兴明天看见你。




21楼  

另一个主角呢?一起亮个相喽~~



22楼  尹·梧桐·柯

他太累了,睡着了。




23楼

噫~y你也太粗暴了吧!



24楼

刺……刺激




25楼   木瓜精本人了

好了好了,本贴到此结束,让我们祝福邬童跟尹柯,要一直在一起,幸福!



——————————
 封






瞎写的

评论(20)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